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校民族所將於109/11/27~109/11/28辦理「2020 民族音樂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TO:全校教職員生
FROM:音樂學院民族音樂學研究所

誠摯地邀請您參加將於2020年11月27-28日在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舉辦的“2020 民族音樂學國際學術研討會(2020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thnomusicology)”。

此次會議由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臺灣音樂館與國際傳統音樂學會臺灣分會共同主辦,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民族音樂學研究所承辦。
本次大會的主題為“離散與認同:臺灣與東南亞表演藝術的傳播與延續(Diaspora and Identity: Transmission and Continuity of the Performing Arts in Taiwan and Southeast Asia)”,
屆時來自國內外二十四位表演藝術領域的專家學者與研究生將應邀發表演講,交流與探討東南亞地區表演藝術領域研究的發展,旨在促進我國在該領域的國際學術交流與合作,
共同探討東南亞與臺灣表演藝術的現狀和未來。

研討會網址:http://ictm2020.tnnua.edu.tw/Default.aspx

研討會對外報名的表單已經開放了!
報名截止日:109/11/6 午夜 0點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7SGg_kVTare6agKEO3EtUYfDfAe-lZYikl5tmS73nts78IQ/viewform

更多最新消息將陸續更新於活動粉專 
研討會活動粉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