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A-2:106-2 MOOCs:Singing A Cappella 歡唱阿卡佩拉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Singing A Cappell歡唱阿卡佩拉》課程主要希望能帶給所有對A Cappella有所興趣的學生一個完整的阿卡佩拉教學內容。

 

以四大主題為核心,依照不同課程內容,邀請國內外阿卡佩拉界專業講師一同教學。

 

第一主題介紹A Cappella起源與發展,由台灣合唱音樂中心流行爵士藝術總監朱元雷老師授課,教授A Cappella概論、理念作為基礎認知,有了基本認知後;第二主題邀請國內阿卡佩拉團隊專業編曲人,同時也是放聲人聲樂團音樂總監林孟慧老師進行實際教學及分享,以淺顯易懂方式教授「人聲編曲」;第三主題由萬芳高中劉靜諭老師進行練習技巧教學,使同學能夠在沒有講師的練團情況下解決突發問題,透過老師說明練團時可能發生的突發狀況及解決辦法,加深同學對於練習時的基本概念及強化學生獨立練習的能力;第四主題由賴家慶老師與朱元雷老師共同授課,介紹近年來A Cappella音樂的新興曲風─Vocal Jazz,認識A Cappella近年來最獨特的新曲風,使同學了解整個A Cappella音樂的的近期脈絡,快速步入軌道。

瀏覽數: